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江西]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公告

[江西]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2 10:28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公告
九江银行南昌分行自2009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南昌经济建设,深入践行“服务于老百姓,服务于小微企业,服务于民营企业,服务于当地经济”的市场定位,创新经营理念,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
目前,南昌分行已设立洪城支行、南昌县支行、洪都大道支行、进贤县支行、高新支行、阳明支行、新建县支行等七家支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
高速发展中的九江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勇于承担工作压力,认同九江银行企业文化。
(三)原则上拟录用人员要求于录用通知发送后15个工作日内到岗。
(四)具有法律合规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人员需提供从业和工作表现证明。
(五)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九江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法律合规岗
1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
3.3年及以上法律合规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律师职业资格;
4.在南昌有一定社会资源的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①登陆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专栏,下载《九江银行应聘人员资料卡》, 请正反打印,按要求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
②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的A4复印件;
上述资料请于12月15日前(邮戳以12月15日为准)邮寄至九江银行南昌分行综合管理部,地址:南昌市红谷中大道1398号,并标注应聘标识,
或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zhangjj_1990@163.com,邮件标题为“法律合规+姓名”。
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简历筛选:
报名时,考生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签约、工作等资格。

3.笔试:
考试基本内容为法律相关的专业知识及金融基础知识。

4.面试或双轮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笔试考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5.体检和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对象。

6.签约:
录用人员将通知签约。

五、其它
1.多次投报九江银行的人员简历不再接收;应聘者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妥存,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2.未尽事宜,由九江银行南昌分行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