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北京]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04 18:09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为中国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先银行—九江银行主发起设立,北京国有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等共同出资设立的村镇银行,于2010年6月开业,下设营业部、兴业路支行、旧宫支行、采育支行、亦庄支行、魏善庄支行及礼贤支行(筹)共7家营业网点。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全国优秀村镇银行”、“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信贷产品“无声贷”荣获“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现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卓越向前的企业文化,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认同银行企业文化。
(二)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原则上要求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三)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九江银行、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四)具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人员需提供从业及工作表现证明、社保缴费证明、现实表现证明等材料。
(五)原则上拟录用人员要求于录用通知发送后15个工作日内到岗。
(六)户籍原则上要求为北京及周边地区,或配偶、直系亲属为北京常住居民;或为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居住地为西红门、黄村、芦城乡、旧宫、亦庄、采育、魏善庄、礼贤及周边地区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招聘职位: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约25人
*任职要求:
1.无同业经验者:初始学历为2013、2014届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大专、本科生年龄24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27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如为2013年6月30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选聘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聘期考核称职及以上,有相关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鉴定可于期满后提供),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年龄28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2.同业经验者: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信贷等相关工作经验者,初始学历为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3.取得银行从业资格、初级会计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有大客户资源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
①下载《九江银行应聘资料卡》,按要求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
②学历(学位)证书(2014届毕业生请提供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户口本等复印件。
③相关资料请于2014年5月20日前邮寄至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欣荣北大街18-3号,邮编:100162;或扫描件发送至dxjyzp@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职位” (附件不超过1M)。
2.简历筛选。择优进行简历筛选,通过简历筛选者,通知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笔试。
3.无领导小组讨论、笔试。笔试基本内容为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测试等。
4.双轮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此环节人员名单。
5.体检和考察。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对象。
 
四、其他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与工作始终。招聘人数将视报名等实际情况具体确定。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入闱,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资料及信息,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将严格保密。招聘过程中,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多次投报九江银行或九江银行村镇银行人员的简历将不再接收。
4.未尽事宜,由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