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泰兴黄桥支行招聘简章

[江苏]2016年江苏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泰兴黄桥支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14 16:52  来源: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泰兴黄桥支行招聘简章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25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泰兴黄桥支行招聘简章
  江苏靖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现有员工560名,下设营业部1个、支行31个、分理处3个,异地控股发起南京浦口村镇银行,战略投资金湖农村商业银行,异地设立黄桥支行。
  自成立以来,本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坚持立足县域经济特点,不断推进体制改革、机制转换、业务创新,服务好“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特色化、社区化现代金融企业。
  在靖江地区存、贷款及总资产规模始终名列前茅。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保持银监会风险监管评级二级,在江苏省农村金融机构等级管理综合考评中被评为AAAA级行,连续多年被靖江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单位”。
  因本行黄桥支行发展需要,现面向泰兴市地区专项招聘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微贷客户经理10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或国际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括成人教育、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等形式),专业不限。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5.泰兴户籍,黄桥老区优先。
  6.应聘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和要求,具体根据靖江农村商业银行的管理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到江苏靖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奖证书、2张近期同底2寸证件照等材料,并填写《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
  2.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18日9:00至2016年10月25日16:00。
  3.资格审查时间:至2016年10月27日16:00止。
  (二)笔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1.笔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由我行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2.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
  (三)面试
  笔试结束后,由我行统一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我行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四)审核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背景调查及体检情况,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经省联社审核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
  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送照片2张应一致。
  (二)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以免无法接受本次招聘相关考务信息。
  咨询电话:0523-85121383、0523-85121384、0523-8512138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