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靖江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10.29)

[江苏]2022年靖江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10.29)

发布时间:2022-10-29 09:04   来源: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靖江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10.29)
  靖江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9年11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金融机构,下辖43个营业网点,员工近600名。
  我们是有口碑的银行
  先后荣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普惠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在江苏省农商银行系统经营管理考核中名列前茅。
  我们是有责任的银行
  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根本,坚定不移地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实体的过程中增强实力。
  我们是有温度的银行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建立了人才培养机制和职业晋升通道;具有科学的薪酬福利体系,保持薪酬水平较强市场竞争力;完善了各类关爱机制,快乐工作、提升幸福指数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符合银保监部门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招聘岗位及要求
  金融市场业务专业人员1名、理财经理1-2名。具体要求如下:
  金融市场业务专业人员
  ①35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统计、会计、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对金融市场具有较高的敏感性,具备对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债券市场分析、把握能力,同时具备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能够及时把握交易机会,并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③具备托管结算及现券交易净额清算业务上岗资格,具有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员资格。
  ④在金融市场业务条线工作年限5年以上。
  ⑤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理财经理
  ①35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统计、会计、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熟悉理财、保险、基金、证券等金融工具的相关法律法规。
  ③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④具备基金、证券、期货等相关从业资格。
  ⑤具备5年以上的销售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的销售经验。
  ⑥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和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6日-2022年11月10日
  报名方式
  ① 线上报名:
  应聘者通过链接下载“靖江农商银行社会招聘人员报名表”,完成填写后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jjbankhrzp@jjbank.net。
  ② 线下报名:
  应聘者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我行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报名。
  资格审查
  报名完成后,将所需材料扫描成1个文件(PDF格式)与照片电子档压缩(文件压缩名为应聘者姓名)后发送至上述邮箱,不得零散发送。否则,审查将不予通过。
  审查材料如下:
  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若是“专升本”或“专转本”,请将专科毕业证和该阶段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并提供),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
  ②个人学习及工作简历;
  ③近两年社保缴费记录;
  ④应聘者本人身着职业装的近期全身照(照片背景为白色)及清晰免冠证件照(照片背景为红底或蓝底)。
  以上所提供的材料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
  (二)综合考核和面试
  按照招聘要求及资格审查结果,对招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和面试。
  (四)聘用
  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
  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523-85121384
  监督电话:0523-85121290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南环西路12号人力资源部
  *本简章由靖江农商银行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