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济宁银行招聘 > [山东]山东济宁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山东济宁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10 15:18  来源:济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济宁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济宁银行,前身为济宁市商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6年8月开业,2009年 12月更名为济宁银行。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总行设在济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管理链条短、决策速度快、经营机制活的优势,实现了各项业务的跨越发展。截至2014年末,济宁银行共设4家跨区域分行,38家支行;全行员工1335人;资产总额达到335亿元,存款余额279亿元,贷款余额207亿元;存贷比74%;各项经营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均处于领先水平。支持中小企业12889户,占全行贷款企业户数的99.7%,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91亿元,占各项贷款的比重90%以上,在解决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在济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济宁银行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积极推动改革创新,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打造区域性现代商业银行。近年来,济宁银行加快机构拓展步伐,全辖机构网点覆盖率达到100%;跨区域发展战略实现重大突破,菏泽分行、枣庄分行、淄博分行、泰安分行相继开业;发起并控股设立的儒商村镇银行网点数量已达到3家。
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回报社会,济宁银行在全省首推"小微信贷工厂"模式,为小微企业发展开辟"阳光"融资渠道;突出"惠民"和"便民"特色,陆续推出了儒商卡、国际业务、"e 路行"网银、"儒商e付通"手机银行等新型金融产品,通过塑造良好的金融服务品牌,努力将济宁银行打造成为实力雄厚、信誉卓越、管理先进的现代化流程银行、精品银行,并成为受社会尊敬的银行!
多年来,凭借良好的服务形象和优异的经营业绩,济宁银行先后被中共山东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基层党组织";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被山东省文明委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四年在中国银监会监管评级中达到"二级";连续三年被山东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连续两年被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连续五年在山东省财政厅180余家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AAA"优秀;多次被济宁市委、市政府授予"好班子"、"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称号;在《银行家》全国城商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列第17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中位列921位。
 
一、招聘职位及报名条件
(一)综合柜员岗
1、2015届全日制本科(限一类本科、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统计、财务、会计、审计、税务、国际业务、法律、计算机专业;
2、良好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交流能力,本科英语四级或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八级;
3、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于2015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海外高校毕业生应于2015年6月30日前毕业,且获得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6、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7、应聘人员工作所在地
(1)济宁:微山、曲阜、嘉祥、金乡、梁山、邹城、汶上、鱼台。
(2)菏泽:曹县、巨野、牡丹区、郓城。
(3)枣庄(含所辖县市区)。
(4)泰安(含所辖县市区)。
应聘人员户籍为以上所在地者优先考虑。
 
(二)小微信贷员
1、2013、2014、2015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2、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于2015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海外高校毕业生应于2015年6月30日前毕业,且获得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6、应聘人员工作所在地为济宁、枣庄、菏泽、泰安、日照(含所辖县市区),应聘人员户籍为以上所在地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4月23日
(二)招聘流程由资料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组成;
(三)各招聘环节均择优按比例选拔入围人员,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要求等有关事宜通知。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各环节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四)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济宁银行
2015年4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