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校园招聘公告

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3-29 23:5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南证券),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13.2588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公司目前在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天津市等4个直辖市,以及深圳、杭州武汉郑州昆明、泉州、厦门、西安、江西等地,共设有30家证券营业部。
江南证券作为全国性综合类券商,具有出色的业务开拓能力和较强的研发能力。公司有良好的股东背景优势,主要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江南证券自2002年成立以来,立足江西,依托航空,面向全国。条块结合,发挥地域及航空系统资源优势,公司各项业务获得了迅速的发展,构建了经纪、投行、资产管理等完整的业务体系、拥有在全国主要城市的营业网络。
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立。集团公司设有防务、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工程规划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近200家子公司(分公司)、有20多家上市公司,员工约40万人。2009年7月8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中航工业首次申报并成功入选,成为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和中国军工企业。
 
二、招聘会行程安排
城市
宣讲地点
拟招聘院校
拟招聘岗位
宣讲日期
时间
北京
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403报告厅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
战略规划岗、综合管理岗、证券承销与保荐分公司项目岗、股指期货研究员、营销岗、客户服务岗、登记过户业务管理岗、清算员、稽核审计岗、合规与风险管理岗、证券营业部储备人员
2010年4月6日
14:00-16:00
 
三、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
岗位   人数
战略规划岗 1
综合管理岗 2
股权融资二部、债券部、战略客户部(筹) 6~10
股权融资三部   6~10
股权融资一部、并购业务部、资本市场部   一部:3~5
并购:3~5
资本:1~3
股指期货研究员 1
营销岗 2
客户岗 1
登记过户业务管理岗 1
清算员          1
稽核审计岗       2
合规与风险管理岗   2
财务主管           7
信息主管           4
投资咨询岗      5
客户服务人员    20
营销经理           不限
详细招聘信息请参看附件:
 
 四、招聘流程
1、网上简历收集
简历投递邮箱:zpjnzq@126.com
截止日期:北京 4月6日;上海 4月8日;南昌  4月12日。
2、校园宣讲(时间见行程表)
现场宣讲会    现场简历投递及初选    复试    终试   录用
 五、联系方式
姓名:王婷0791-6703021/13707911260
王宁13319812395

工作地点:上海 北京 广州 深圳 武汉 南京 天津 成都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