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广东天联集团有限公司2011春季补充招聘

广东天联集团有限公司2011春季补充招聘

发布时间:2011-04-08 15:10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1. 公司简介
广东天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十几年中,我们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立足广东、面向南网、走向全国,致力于提高技术水平、提升经营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规模较大的工程集团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为6500万、年收入近3亿元,员工近86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60%,中级及以上职称人数占总人数的50%,各类国家注册证共176人次。
集团公司总部设有总经理工作部、计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旗下拥有咨询设计部、广东天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天信电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科诺电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拥有电力工程咨询甲级、输变电工程设计甲级、电力工程建设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建设监理甲级、电力工程设备监理甲级、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桩基、地基检测、监测、土建实验室等20项资质。主营业务涵盖电力工程咨询设计、工程监理、岩土工程检测、工程勘察等。其中,监理业务覆盖全国15个省区的电力监理市场,业主涉及广电、南网、国网、粤电、中电投、华能、北京大唐、中国大唐、华润集团等,工程类别涉及百万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六十万超超临界、超临界、亚临界燃煤机组、CFB机组、9F9E机组、新能源发电、环保脱硫等发电工程和特高压、超高压输变电线路、直流换流站及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咨询设计方面,已在广东省多个地区开展了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变电设计业务,并承担了省内部分地区110kV设计评审业务。工程检测方面,承接了广东电网公司21个地市供电局的大部分500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检测工作以及大亚湾、岭澳核电站、台山核电、黄埔电厂、沙角电厂、珠海电厂、等大中小型发电工程。勘察业务主要服务于广东省内多个地区的输变电、电厂及核电站工程勘察。
公司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以优质服务赢得业主信任,提高顾客满意度,所承担的工程获得了全国、省级、行业等30多项优秀工程奖。
公司坚持“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加强人力资源规划,建立并完善了集团公司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建立了具有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性、以岗位管理为基础、企业成本考核体系与个人薪酬结合的集团化薪酬管理体系;积极打造以培训为企业福利、员工发展动力的培训管理文化;开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打造高知识层次、年轻化员工队伍;对员工在晋升晋职、薪酬待遇、培训深造、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营造公平环境;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在以制度促管理,以管理促发展的同时,讲原则、重感情、真正构建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使企业与员工共同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展望未来,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开拓进取”的经营宗旨,一心一意谋发展,求真务实创一流,打造出“行业领先、国内知名”的工程集团公司;继续弘扬“团结无间,和谐发展”的团队理念,戮力同心,薪火相传,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辉煌的业绩,为企业、顾客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2. 招聘岗位

类别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管理类
审计
1
本科及以上
审计及相关
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
安全管理
2
硕士
安全及相关
三标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安全管理等工作。
工程管理
2
硕士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
人力资源
1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相关
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行政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行政、中文及相关
负责公文处理、会议安排等工作
档案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档案学及相关
负责公司档案管理工作
设备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费用则设备的正常运行,及设备管理、维护、维修、保养。
设计类
线路电气设计
3
本科及以上
高电压/电力系统自动化
从事110kv-220kv送电线路设计工作。
线路结构设计
1
硕士
结构工程
从事输变电线路结构设计工作
电气一次设计
1
硕士
高电压/电力系统自动化
在主设人组织下,从事变电站电气一次设计工作。
电气二次设计
1
硕士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在主设人组织下,从事变电站电气二次设计工作。
监理类
电气监理
若干
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
在电气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做好旁站及检查记录。
工程管理
若干
本科及以上
安全类、工程管理类
在总监和副总监的指导下协调现场监理工作。
技经监理
若干
本科及以上
经济/工程管理类
在技经工程师的指导下负责现场工程技经工作
线路监理
若干
大专及以上
土建类专业(线路方向)
在线路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做好旁站及检查记录。
工程文秘
若干
大专及以上
工程/文秘类
协助总监做好项目监理文件和工程资料的控制及归档工作。

 


3. 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邮箱gdtlcr@126.com,并按如下格式填写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简历格式请参照www.gdtl.cn校园招聘版块的简历模板。
(2) 面试。公司将于收到简历2周内通知面试。
 
4.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www.gdtl.cn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846   邮政编码:510600
咨询电话:020-87756416-2331           传真:020-87756416-2306
联系人:朱小姐
咨询qq群号:119018020124055200
(添加时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