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安踏2011年校园招聘会

安踏2011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04-11 17:42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安踏2011年校园招聘
安踏广州公司简介
安踏品牌不仅是一个标志,而是比标志更具有意义和联想。安-安心创业,踏-踏实做人。安踏品牌用一种客观的、直接的文字,陈述着它持久不变的品牌根源。
  安踏,从一个创新务实的新兴企业,成为如今中国体育营销的开拓者,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者。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现为香港安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从2001年起,安踏已10年成为中国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多年风雨,把安踏打磨成集合“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于一身,成为国内优秀的运动品牌。
  安踏品牌的精神已超越国家和文化的界限,将“Keep Moving…永不止步”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
  安踏人致力于把运动的理念、运动的精神传递给每个消费者。
  “到2011年成为中国市场品牌美誉度和市场份额双第一的体育品牌,并成为全球销售额排名前十的体育用品公司”是安踏企业的愿景。
  “Keep Moving… 永不止步”是安踏对于未来、对于中国体育的庄重承诺。
  广东安联投资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3月15日,是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设于广东管理体系的公司,并在广东省下设12家公司,公司所开发制定的系列管理体制,一直是安踏全国各体系公司学习的“楷模”。
  “品牌至上、创新求变、专注务实、诚信感恩”是安大人遵循的价值观,公司现有管理团队拥有130余名办公室员工,全省共拥有加盟专卖店600余家。
我们希望如下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
  有激情,有活力,扎实肯干的人!
  有潜力,能够快速成长为安踏将来骨干人才的人!
  对自已有信心,愿意与我们一同成长的人!
  有良好职业形象与职业素养的人!
公司将为以上人员提供有挑战的工作职责,广阔的发展空间,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福利。


招聘职位:2011管理培训生(MT)
培养方向:
客户经理、货品专员、商品专员、陈列师、培训师、空间设计
2.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11届全日制本科生;
(2)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男性身高170cm、女性身高158cm以上;
(3)品质要求:品行端正,无不良学籍和犯罪记录,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
(4)专业要求:以营销类、经济管理类、工商管理、设计类专业为佳
(5)价值观要求:诚信、正直、创新、感恩
3.公司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中路555号美国银行中心2307室
联系人:王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 xyhr@gzanta.com
加入我们,不止是为了一份工作!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