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平安证券郑州金水东路营业部招聘信息

平安证券郑州金水东路营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0 22:00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一、与世界500强牵手未来
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历经22年的快速发展,在2010年7月,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2010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再次入选并荣登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名,位列第383位,比2008年度排名上升79位。
平安证券在2001年8月即被证监会评为A类A级券商,凭借平安集团雄厚的资金、品牌和客户优势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历经二十年稳健经营,公司已成长为国内主流券商之一。近年来,各项经营指标已位列国内券商前列。

二、与金融航母并肩前行
中国平安如今已经将内地所有的金融类牌照收入囊中,集团旗下:保险系列的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银行系列的平安银行、平安小额消费信贷,投资系列的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资产管理、平安期货、平安大华基金等,真正以综合金融的气魄与能力奔跑在金融领域的领跑线上。

三、完善的学习、培训平台
公司在实现经营发展目标的同时,也为您个人发展提供了条件和空间,协助您成长和实现个人目标:
平安金融培训学院——我们的大学。中国平安早在10年前就在中国建立了第一所自己的企业大学,在这里您可以“学您所需”。
平安网上学习平台、平安数字图书馆——您可以畅游知识的海洋。
平安指导人计划——作为新员工,您在公司享受到的幸福之一就是拥有一名专门的指导人,帮助您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四、贴心的福利、保障计划
一经录用及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享受公司贴心的福利及保障——六险两金一计划。
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入司一年后即可参与)、员工综合福利保障、员工EAP关怀计划……

平安证券郑州金水东路证券营业部是平安证券在河南境内设立的第一家营业部。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营业部地理位置有利、职场环境优越、硬件设施及设备条件极为先进,公司立志于充分发挥集团品牌、技术、资源优势,搭建河南业内领先的营销平台,为投资者提供证券等多元化金融产品的交易平台及咨询服务。

与强者为伍,最大限度的提升您的价值!
与智者同行,最大可能的发挥您的才能!
中国平安,期待您的参与~!~~!!
招聘单位:平安证券郑州金水东路营业部
招聘职位:银行驻点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郑州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银行渠道,维护老客户,为客户提供证券服务;
2、负责完成销售任务目标,销售基金等金融产品。
任职要求:
1、 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证券行业,乐于从事营销工作。有工作热情和激情,具有市场与客户开发、沟通、服务的潜质;
3、待人热情,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和团队精神;
4、锐意进取,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烈的风险意识;
5、有证券、保险、银行、期货等金融从业经历或具有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
1、薪资体系:基本工资 绩效薪资 开户奖励 福利,收入上不封顶;
2、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享受公司六险两金(具体情况参见公司简介);
3、全面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学习资源,全面提高各项能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4、大集团、大平台,多渠道、多路线的发展晋升空间。
 
招聘职位:银行渠道区域经理
工作地点:郑州
岗位性质:营业网点销售团队的具体管理人员,是高级管理干部的选拔基石。
工作职责:
1、辖区内银行网点渠道的开发、维护和优化;
2、销售任务的执行和目标的完成,销售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
3、营销队伍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人员例会及日常培训;
任职要求:
1. 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证券营销工作,有团队管理的工作经验,能够带领销售团队达成销售目标;
3. 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
4. 有丰富客户、人力和银行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薪资福利:
1、薪资体系:基本工资 绩效薪资 管理津贴 福利,收入上不封顶;
2、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享受公司六险两金(具体情况参见公司简介);
3、全面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学习资源,全面提高各项能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4、大集团、大平台,多渠道、多路线的发展晋升空间。
 简历发送到gqj427@yahoo.com.cn
咨询电话:55651302(孙女士)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