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华润信托招聘财务助理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华润信托招聘财务助理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发布时间:2011-09-26 17:36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2号楼11-12层
部门名称:财务运营部
招聘岗位:财务助理
岗位要求:1、本科学历,经济类专业(财务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
工作内容:1、会计核算              
          2、整理凭证、单据
简历投递地址:zhangyaoxing18@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crctrust.com/index.jsp

公司简介: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华润信托)是一家历史悠久、业绩领先、实力雄厚、品牌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
    我们的前身是成立于1982年、有"信托行业常青树"之称的"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深国投),并于2006年加入卓越央企、《财富》全球500强华润集团,成为其七大战略业务单元之一华润金融控股旗下的骨干企业。
    多年来,我们在"让资产更智慧"的品牌口号引领下,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持续创新,在结构金融、证券信托、股权投资、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专业专长,为遍布海内外的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和高成长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优异的、定制化和差异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在信托行业开创了多个业内第一:国内第一支开放式证券投资信托计划;第一支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支企业现金流资产证券化信托计划;第一个组合基金信托产品系列托付宝"TOF",等。
    截至2010年底,我们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达652.97亿元,净资产83.01亿元,净资本66.7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6.48亿元,净利润13.80亿元,资本利润率18.43%,人均净利润1,227万元。近30年来,我们未曾出现过一起不能如期兑付事件,我们的净利润和人均净利润等多项指标多年来稳居行业前三,荣获过如"中国优秀信托公司"等诸多荣誉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