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7 19:5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一、公司简介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管理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主要业务为发起设立和管理证券投资基金。公司大股东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为新加坡星展银行有限公司(新加坡上市公司)。截至2011年上半年,公司共管理十六只公募基金,五只社保基金投资组合,以及多个专户产品,管理的资产规模近900亿元人民币,旗下基金累计分红近200亿元,公司旗下基金曾多次夺得金牛奖、创新奖、明星基金等殊荣。公司同时兼任境外QFII基金和专户理财产品的投资顾问。

公司一贯秉承“专业理财、造福百姓”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同德同智 同益同盛”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外股东优势,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资产管理经验和技术,竭尽追求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和良好的投资回报,努力实现“长胜百年 百年长盛”的企业愿景。 

我们坚信高素质的人才是公司最富价值的资产,并致力于建立一个能够吸引、培养、激励和保留杰出人才的成长机制。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的创造和付出,我们愿意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事业平台。 在我们争创国内领先基金公司的征途中,我们诚邀具有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富于理想并追求卓越的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的精英团队。

欲了解公司详情,欢迎登录公司网站 www.csfunds.com.cn。

 

二、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2011年9月底 -2012年元旦前后,通过面试、实习考察、笔试等招聘环节,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具体流程如下:

联系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校园招聘广告→收集并筛选简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安排校园见面会,进行面试环节,面试筛选合格人员安排到公司相应岗位进行实习→进行一个月左右实习考察(视具体实习情况而定)→通过实习考察人员进行笔试,并结合实习与笔试成绩确定拟录用应届毕业生名单→被录用毕业生在毕业前继续到公司实习。

 

三、招聘职位介绍(工作地点除特别注明外均为北京

★行业研究员

岗位职责:从事行业及上市公司研究;对相关上市公司进行调研,撰写研究报告;按公司规定对股票池进行维护;为公司投资管理业务提供投资决策建议。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在读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行业背景知识,良好的财务分析、定量分析能力;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操守;

4、具有CFA、CPA资格证书者优先。

 

★债券研究员

岗位职责:从事债券等固定收益类产品及其投资策略研究,构建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备选库,对公司固定收益类投资管理进行有效支持。

任职要求:

1、金融工程、金融数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学位;

2、具备较扎实的债券基础知识,较强的数量化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操守;

4、具有CFA资格证书者优先。

 

★产品开发经理

岗位职责:跟踪国内外基金产品及市场发展趋势,拟定产品开发计划,设计新的公募基金、专户理财等理财产品;制作并申报新基金产品的申请材料,跟踪审批进度,推进产品获准审批速度;构建基金产品储备库;做好基金产品的发展趋势、竞争态势、市场需求等分析研究,并出具相关报告。

任职要求:

1、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学位;

2、具有扎实的金融工程理论、投资组合、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基础知识;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与职业操守;

4、熟悉海外证券市场者优先,具有CFA资格证书者优先。

 

★金融工程与风险控制人员

岗位职责:(金融工程人员)完善金融工程数据库、基本分析工具库,构建和完善金融工程分析平台;对投资组合进行业绩评估和量化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风险控制人员)构建并维护公司的风险管理系统,对基金、组合与专户等日常投资运作过程中的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与信用风险进行测量与管理,提出风险控制建议,定期编制公司风险管理报告。

任职要求:

1、金融工程、数理统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建模与数值计算能力;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与职业操守。

4、具有FRM、CFA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与其他信息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公司网站 www.csfunds.com.cn下载填写《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并E-MAIL至cszp@csfunds.com.cn ,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校园应聘:学校名称 ******(岗位名称)”。

2、简历初选合格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面试的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3、经公司确定录用实习并按照公司规定坚持每周实习4天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在公司实习期间,将按公司有关规定提供免费午餐并发放实习补助。

4、如对招聘进度及岗位需求等存在疑问,可致电010-82019889或82019882,我们会及时解答。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美好前程!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