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街证券营业部招聘信息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街证券营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9-28 18:39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街证券营业部
所属行业:金融、保险
企业性质:股份制企业
所在区域:泉州市
成立日期:1991
注册资金:220000万人民币
招聘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傅先生
电 话:  22190067
传 真:  22160167
通讯地址:泉州市丰泽广场三楼兴业证券综合部
邮政邮编:362000
电子信箱:qzxyzq@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xyzq.com.cn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1:营业部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具体负责营业部经营和管理的工作,组织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财务、风险控制等经营管理任务指标。
待遇:底薪6000元 业绩管理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2:营业部营销总监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1、负责营业部年度营销计划与目标的制定、执行与评估,完成公司年度营销目标;2、策划市场渠道的拓展方案并组织实施;3、负责营销团队建设与日常管理;4、负责区域经理的选拔与考核工作。
待遇:底薪5000元 业绩管理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3:营业部总经理助理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协助总经理负责营业部经营和管理工作,组织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财务、风险控制等经营管理任务指标。
待遇:底薪5000元 业绩管理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4:营业部运营总监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1、负责营业部的风险控制管理工作;2、督导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的执行情况、规范业务行为;3、负责营业部运行保障体系各项业务的管理工作;4、负责营业部的行政、后勤和安全工作。
待遇:底薪5000元 运营保障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5:证券分析师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1、为营业部经营管理决策提供资讯智囊服务;2、接受、传递公司总部提供的研究资讯产品并提供给客户;3、为客户提供及时性咨询服务;4、经公司授权在当地公众媒体提供公共咨询服务;5、为营业部投资顾问提供培训、资讯材料整理等支持服务。
待遇:底薪4000元 业绩提成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6:金融理财顾问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1、针对服务客户的证券投资进行相关宏观经济、行业研究、投资理财等资讯信息服务;2、开发与维护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3、为客户设计提供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方案;4、解读公司提供客户服务产品并及时传递给客户;5、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待遇:底薪3000元 业绩提成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7:交易主管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1、负责组织营业部各项柜台业务,实时进行业务复核;2、负责柜面操作权限审核工作;3、负责组织柜面客户的接待、咨询服务;4、负责组织客户柜台业务资料的保管和维护。
待遇:底薪3000元 运营保障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8:系统管理员
专业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吃苦耐劳、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主动服务意识;2、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3、具备一定的硬件维护能力与数据库开发能力。
待遇:底薪3000元 运营保障绩效、提供住宿等其他福利。

 

备注
单位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福建省财政厅控股的国有金融企业,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级证券公司(A股证券代码:601377)。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3个总部部门、3家分公司、1家派出机构、60家证券营业部(含筹)、4家控股金融子公司的中大型证券公司,基本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香港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模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丰泽街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是泉州地区最早从事股票交易的证券营业部之一,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俱佳、客户口碑良好的证券营业部,市场份额已连续多年在当地排名第一。
1999年营业部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是全国首批获此称号的证券经营机构;
2006、2007、2008年连续三年被福建证券期货业协会评为“福建省优秀证券营业部”;
2006、2007、2008、2009、2010年 营业部连续五年被公司评为“优秀营业部”;
2010年营业部获选为“中国明星证券营业部二十强”。
……
我们以青春和激情的名义,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专业不限)加入我们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
百年的兴业期待您的参与,风气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