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兴财经竭诚欢迎您的加盟[2012校园招聘]

中兴财经竭诚欢迎您的加盟[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29 18:1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无限舞台,任我精彩!

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1985年,中兴通讯成立。1997年,中兴通讯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国内A股市场上市值、营业收入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2004年12月,中兴通讯作为中国内地首家A股上市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

作为公司最早的职能部门,中兴财经一路走来,满载期望与荣耀;一批批中兴财经人正以自己的睿智和辛勤助推着中兴事业的发展。从公司成立开始,中兴通讯的财经工作一直在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及公司的高速成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公司持续、稳健、高速地增长发挥了重大的支撑和牵引作用。财经工作也随着公司的发展在不断的整合、学习和提高。

   2007年11月,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公会(CIMA)将“最佳中国合作雇主”奖项授予了中兴通讯,这也是中国本土企业首次获得这一全球性管理会计大奖。2007年中兴通讯获得ACCA“认可雇主”称号,2010年成为大陆首家ACCA“全球认可雇主”。凭借在领先的财务转型理念及财务共享服务上的持续创新,中兴通讯获得2010年“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中兴财经致力于打造专家型、综合型以及管理型三条员工职业发展跑道,给员工提供广阔多维的职业发展空间。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队伍,纵横交错职业发展路线,因材施教的分层级培训体系、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强大的内部培训师队伍、结构化的能力提升计划、完善的以师带徒方案,助跑新人快速成长。通畅无阻的海内外轮岗机制和众多的晋升机会,让你的舞台更宽广,职业生涯更精彩。

中兴财经诚挚地邀请您加盟中兴通讯,共创美好未来!

中兴通讯财经武汉校园招聘时间:2011年10月8日至10月15日

请于10月8日前登陆中兴通讯校园招聘网注册简历。

中兴通讯校园招聘网:http://job.zte.com.cn

招聘邮箱:fin-hr@zte.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tefinance 

武汉大学座谈会:     10.9号上午9:30-11:00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B137

华中科技大学座谈会: 10.9号下午 3:00-4:30 经济学院105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会 10.9号晚上7点-9点 文谭一楼招聘厅

欢迎同学们携简历参加!

中兴通讯财务金融类岗位2012届校园招聘职位

以下职位均需要硕士学历。

1、融资经理(海外)  

工作职责:

负责国际项目融资方案的策划、谈判及落实,通过融资引导和推动国际、国内销售。

专业要求:

国际贸易、国际金融、金融学、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2、国家财务经理(海外)

工作职责:

负责财务核算、税务筹划与应用;提供海外项目运作端到端财务专业支持;负责项目工程成本控制、运营资产管理、风险控制,项目财务报告、分析。

专业要求: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项目财务经理(海外)

工作职责:

负责项目执行的财务支持、项目预核算管理、项目成本控制、项目财务分析;参与对项目财务管理的流程、方法、模板及工具的优化。

专业要求: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财政学、税收学、工程造价、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4、税务经理(国内、海外)

工作职责:

收集所负责区域税务信息,推动所属区域商业模式报告的落实与执行;跟踪并参与所属区域售前大项目的税务筹划;组织实施日常税务工作,加强本地税务遵从,控制税务风险。

专业要求:

税收学、财政学等相关专业。

5、核算经理(国内)

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收入成本与应收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股份公司报表、集团合并报表的编制和复核,组织出具各期定期报告,组织各期报表审计工作。

专业要求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6、财务经理(国内)

工作职责:

协助产品总经理制定、监控产品经营计划和资金计划;实施财务KPI指标考核;定期财务分析报告及重大事项专项分析报告;开展预算资金管理、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等工作;提供经营分析与管理建议等。

专业要求:

会计学、财务管理、管理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7、证券项目经理(国内)

工作职责:

负责资本市场项目论证、实施和运作;对证券市场、宏观经济进行数量建模、验证和分析,开展行业和公司相关研究。

专业要求:

统计学、数量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统计学优先。

 

8、信息披露经理(国内)

工作职责:

负责组织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运作,发布公司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

专业要求:

会计学、法律(公司法、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9、风险管理专员(国内)

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内部控制建设,制订内控政策、流程,推动公司建立完善的内控管理体系;负责风险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组织、协调风险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

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温馨提示:投递简历时请您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校名 2012届 学历 应聘 岗位”。请您投递简历后尽快完成在中兴通讯校园招聘网上的简历注册并确定提交成功(“待审核”状态表示提交成功)简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