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派驻江苏银行纪检监察组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20年派驻江苏银行纪检监察组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1 10:17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派驻江苏银行纪检监察组社会招聘公告
  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由江苏省纪委监委直接领导、统一管理,向省纪委监委负责。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依据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根据省纪委监委授权,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人员由省纪委监委统一管理,江苏银行负责签订劳动合同,人员身份为企业性质,薪酬按照江苏银行相同级别人员标准核定。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19。截至2019年末,江苏银行总资产2.07万亿元,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11.89%。江苏银行下辖17家分行和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丹阳保得村镇银行两家子公司,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实现了江苏省内县域全覆盖。营业网点540余家,员工1.5万余人。江苏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优秀企业”、银保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
  一、招聘岗位
  1. 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总行部门内设团队经理级/相当于正科级)1名。
  2. 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总行部门内设团队副经理级及以下职级/相当于副科级及以下)1名。
  二、办公地点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华路26号)。
  三、应聘条件
  (一)纪检监察员(总行部门内设团队经理级)
  1. 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身体健康。
  2. 具有5年以上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财经和审计部门相关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审查调查工作能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意识。
  3. 诚实守信,具有良好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 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符合上述条件人员均可报考。
  (二)纪检监察员(总行部门内设团队副经理级及以下职级)
  1. 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身体健康。
  2. 法律、金融、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专业,具有3年以上与所学专业相关工作经历,或具有纪检监察工作经历。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意识。
  3. 诚实守信,具有良好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 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符合上述条件人员均可报考。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8月20日。
  2. 报名方式:
  PC端:登陆江苏银行官网“人才招聘”专栏或直接登录报名系统(https://hr.jsbchina.cn/zp)—搜索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移动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应聘指南”栏目—“微简历投递”选项—搜索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均以2020年7月31日为准)。
  3.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您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
  4.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联系资格初审入围人员,后续安排另行通知,敬请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项
  1. 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2. 本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资料保密,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