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2021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空中面试通知

2021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空中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1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空中面试通知
  亲爱的同学,您好!
  欢迎报名江苏银行徐州分行2021届校园招聘,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现诚邀您参加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空中面试间,面试通过,将获得笔试直通卡等多项特权。
  面试开放时间:2020年9月10日、11日、14日、15日,4天的14:30-18:00。14日下午为徐州分行专场直播,想要了解更多徐州分行信息以及校招干货的同学,可观看直播。
  如何参加面试
  第一步提前下载“多面”APP完成注册
  第二步预约面试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直播页面

二维码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