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22江苏银行苏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10.14)

[江苏]2022江苏银行苏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10.14)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6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江苏银行苏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10.14)
  宏观研究岗
  岗位职责
  负责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搭建宏观经济指标数据库并进行高频跟踪,对指标重大变化进行分析解读;跟踪宏观经济政策,包括不限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监管政策、产业政策、重要会议精神,及时进行解读并制定相应对策;跟踪大类资产行情,把握大类资产轮动,为公司业务指明方向。
  任职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境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内双一流A类院校或海外QS排名前50院校优先;经济、金融、财务或工科类等相关专业,有复合背景者优先;
  3.工作经历:2年以上券商、基金、银行、保险等机构的相关研究工作经验,做过利率债投资者优先。
  4.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有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高度热爱研究工作,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高强度工作,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技能要求:具备使用Vba、Python等工具进行编程能力、持有CFA/CPA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权益投资岗(权益多头方向)
  岗位职责
  参与制定公司权益类制度和投资策略,制定投资计划,构建权益投资组合;跟踪重点行业,参与上市公司研究、调研,构建和维护股票池;参与优化权益投资流程。
  任职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境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内双一流A类院校或海外QS排名前50院校优先;经济、金融、财务、数理或工科类等相关专业,有复合背景者优先;
  3.工作经历:2年左右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二级市场权益类投资或分析研究类工作经验,熟悉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熟悉资本市场各类投资工具交易规则及投资策略;
  4.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对市场投资品种具有较深入的了解;热爱行业和个股投资研究工作。
  5.技能要求:持有CFA/CPA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策略研究岗(权益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权益市场,形成权益市场的走势判断及策略观点;对国内外权益市场、行业状况进行跟踪和研究,判断行业结构和景气度的变化趋势;跟踪权益市场风格切换、板块及行业轮动、资金动向等;解读监管政策、产业政策、重要会议精神; 对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任职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境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内双一流A类院校或海外QS排名前50院校优先;经济、金融、财务或工科类等相关专业,有复合背景者优先;
  3.工作经历:2年以上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的行业研究、权益策略研究工作经验,有权益投资经验者优先。
  4.能力要求: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善于独立思考形成自己观点,有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高度热爱研究工作,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高强度工作,能适应出差,工作效率高,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技能要求:持有CFA/CPA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系统研发岗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各条线业务部门的需求梳理分析,完成技术方案设计;
  2.对相关技术方案进行评审、工作量评估、进度排期,组织协调资源完成研发测试工作,分析解决在系统研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负责相关技术文档、接口文档的编写和管理,以及其他项目管理工作;
  4.外部协同,与相关岗位做好沟通协调,确保系统高质量上线。
  任职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要求:3年以上IT系统研发相关工作经验,熟悉Linux系统,oracle/Mysql数据库,Websphere中间件等;精通java语言,熟悉 Spring 、Spring MVC、Spring Cloud等主流java框架和技术;具有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承压能力强,能独立承担任务和进度把控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银行、保险、基金等金融行业相关信息科技工作经验,熟悉证券、基金、理财公司的相关资产管理、投资交易、基金或理财销售、投研分析类系统的优先.
  4.应聘条件特别优秀者,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数据分析岗
  岗位职责
  1.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内外部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分析,支持经营决策、投资研究和风险控制;
  2.负责基础数据平台及数据应用系统建设工作,如数据集市、数据分析平台等;
  3.负责业务数据、资讯数据及其他数据的统筹管理和数据治理工作,提高数据质量和应用水平;
  4.建立、维护和改进各类数据模型,对数据需求进行分析、论证和设计,协助业务进行各类运营及运行数据的分析工作。
  任职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要求:3年以上IT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熟悉Linux系统,oracle/Mysql数据库;熟练掌握数据库知识,精通各类sql语句;对数据敏感,有洞察力,对数据异常具有良好的分析解决能力;承压能力强,能独立承担任务和进度把控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银行、保险、基金等金融行业相关信息科技工作经验,熟悉数据仓库、数据中台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
  4.应聘条件特别优秀者,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截止时间:2022-12-31
  工作地点:南京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