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江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姜堰支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8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姜堰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23 09:44  来源:长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姜堰支行招聘启事
  一、公司介绍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继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之后的省内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总行位于靖江市。多年来,在城市金融这块沃土上勤奋耕耘,资产质量、经营业绩以及主要核心监管指标等均已跨入全国优秀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行列。
  为满足姜堰支行经营管理需要,现面向姜堰地区诚聘英才,共创“长江”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1、派遣制营销经理(10名)
  岗位描述:负责营销小企业银行业务产品,拓展客户及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
  报名条件:年龄30周岁(含)以下,须具备普通公办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户籍或家庭常住地为应聘机构所在地区。
  2、柜员(2名)
  岗位职责:在业务权限内受理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负责当日业务的帐务处理与核对,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报名条件:年龄为28周岁(含)以下,须为全日制一类本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计算机类专业。
  三、应聘流程
  1、下载《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准备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请将上述资料以电子附件形式发送到zhaopin@cjccb.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2、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2月20日 咨询电话: 0523-84891081
  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