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4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3.18)

[江苏]2024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3.18)

发布时间:2024-03-18 17:07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3.18)
  小微客户经理(靖江
  工作地点:泰州市·靖江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负责市场拓展,给小微企业提供存、贷款等各类金融产品服务。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公办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往届不限。
  总行科技信息岗
  工作地点:泰州市·靖江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根据本行信息科技工作的需要,结合个人专业技能,安排在网络管理、项目管理、系统维护与开发、数据治理等信息科技类岗位工作。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公办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应往届不限,30周岁以内.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进行交流

 


 
  原标题: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s://cjccb.zhiye.com/campus/job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