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商银行招聘 > 晋商银行临汾分行(筹)招聘启事

晋商银行临汾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18 16:07   来源:晋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太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于2009年2月28日正式挂牌。

战略愿景:按照积极完成省内网点布局、逐步向省外拓展辐射、择机在境内外公开上市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把晋商银行打造成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和效益良好,根植三晋、服务山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银行。
市场定位:扶持中小企业,支持优势企业,参与重大项目,服务城乡居民。
企业文化:传承晋商金融文化,弘扬现代经营理念,敬业、守纪、和谐、创新、发展。
晋商银行从历史中走来,在改革中诞生,必将在传承和创新中不断走向成熟和强大!
根据晋商银行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并经山西省银监局批准,晋商银行临汾分行已正式筹建。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晋商银行诚邀各界精英加盟,汇聚晋商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事项
招聘岗位:对公业务营销中心、个人金融营销中心、风险合规部、运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小企业金融部临汾分中心负责人及部门职员,公司金融客户经理、个人金融客户经理及大堂经理若干。
报名时间:2011年3月16-18日
工作地址:山西省临汾市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认同晋商银行的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开拓进取精神;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团结协作、勇于奉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应聘职位所需资格要求以及监管部门任职资格审查条件;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银行从业人员: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非银行从业人员: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
7、临汾当地国有商业银行的优秀管理者、客户经理和员工优先,有丰富客户资源、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录用。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对公业务营销中心
1、负责人1名
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并从事过相应的管理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熟悉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政策,对临汾当地市场状况及企业、行业有较全面的了解,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组织领导和市场开拓能力。国有银行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优先。
2、公司金融客户经理若干
3年(含)以上银行公司金融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个人金融营销中心
1、负责人1名
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有银行理财和营销管理等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熟悉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政策,对临汾当地个人金融业务市场有较全面的了解,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组织领导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AFP或CFP证书。国有银行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优先。
2、个人金融客户经理若干
3年(含)以上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产品组合、应用能力和销售能力,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3、大堂经理2名
有银行柜面工作经历;熟悉国家有关金融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了解各项金融产品,掌握服务礼仪知识,与人交往具有亲和力;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三)风险合规部
1、负责人1名
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3年(含)以上银行授信业务风险分析和评估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政策、制度、规定,了解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内容;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组织领导能力。国有银行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优先。
2、风险管理岗1名
3年(含)以上银行授信业务风险分析和评估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政策、制度、规定以及商业银行贷款业务规范和操作流程;具有扎实的信贷分析功底和操作技能。
3、内控合规岗1名
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合规检查的计划、收集、整理、整改督导相关工作,具备对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重大事项、重要业务流程、重要管理制度以及宣传材料等进行合规审阅的能力;具备组织合规培训的技能。
(四)运营管理部
1、负责人1名
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3年(含)以上银行会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会计准则、财务规则、监管要求及其它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财务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领导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以及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国有银行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优先。
2、清算中心2名
熟悉资金清算制度、流程,往来划拨工作、以及资金清算的会计核算工作;熟练掌握资金往来各方的对账工作;熟练操作各业务资金清算流程;编制各项报表数据和核对工作,运营检查和业务指导。
(五)综合办公室
1、负责人1名
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3年(含)以上银行办公文秘、人力资源、行政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熟悉办公文秘、人事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及综合管理能力。国有银行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优先。
2、信息科技岗1名
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计算机系统开发和维护相关工作;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理论知识,精通网络技术,能够熟练使用操作系统并具备相应编程能力,能够接受夜间技术值班要求,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保卫岗1名
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较好的法律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国有银行从事过保卫工作;熟悉银行安全检查规章制度,具备安全培训的知识和素质;了解公安、消防及银监安防部门的监管工作要求;具备一定的法律基础知识,具有建立和管理分行安防档案的能力。
4、综合管理岗2名
熟悉档案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银行办公自动化系统,熟悉保密知识;3年(含)以上银行办公文秘、人力资源、行政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财务及经费管理工作经验。
(六)小企业金融部临汾分中心
1、负责人1名
3年以上金融业务工作及管理经验;有稳定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具备较强的管理组织、营销拓展能力和创新开拓能力。
2、客户经理5名
有金融学、财会、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经济法类专业背景;有相关的金融、财务知识和信贷知识;有相关金融及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口头和书面)和倾听能力;工作主动,有积极性,善于与他人互动;有很强的责任感并喜欢挑战。
3、风险经理2名
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了解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种类、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对某行业或区域信贷业务有较深研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风险识别能力、风险防范方案设计能力;公平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授信审查专员2名
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熟悉授信审批相关专业知识,了解小企业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对某行业或区域授信业务有较深研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风险识别能力、风险防范方案设计能力;工作严谨细则,有原则性,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四、招聘有关事项
1、请登录“人才招聘”专栏进行网上报名。
2、招聘将通过面试、笔试等环节进行。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谢绝来电来访。
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培训、公平的晋升及职业发展机会。诚邀有志之士共铸伟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