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商银行招聘 > [山西]晋商银行战略管理与研究岗招聘

[山西]晋商银行战略管理与研究岗招聘

发布时间:2012-07-16 11:38  来源:晋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单位:董事会发展战略办公室    
招聘职位:战略管理与研究岗
工作地点:太原
截止日期:2012-06-20
申请职位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公共政策研究、同业研究、本行发展战略与中长期规划研究等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2、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
3、专业功底扎实,知识面较广,研究兴趣及能力较强,文字表达能力较好;
4、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能力较强;
5、硕士原则上在30周年以下,博士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备注:面试时需提供公开发表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或学位论文原件或复印件一式两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