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商银行招聘 > [山西]晋商银行招聘公司业务团队总经理

[山西]晋商银行招聘公司业务团队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2-12-12 11:29  来源:晋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单位: 总行公司业务部 
招聘职位:公司业务团队总经理
工作地点:太原
单位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号
发布日期:2012-12-12
截止日期:2012-12-31
立即申请

岗位职责: 
1、市场拓展:
积极拓展目标客户,并向客户推介我行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完成考核期内公司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的任务指标。
2、新产品开发:
研究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提出新产品开发方案,上报有权人审批,并协调有关部门推广新的金融产品。
3、风险管理:
认真执行我行的相关政策、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积极防范各类风险,严格贷后管理工作,制定相应的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客户和我行的资产安全。 

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5年以上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或其他从事经济类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
4、具有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备出色的管理、领导能力;
5、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具有广泛客户资源;
6、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分析能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形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7、对具有特殊优势的优秀营销管理人才,学历、年龄及从业时间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