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商银行招聘 > [山西]2016年山西晋商银行春季招聘录用通知

[山西]2016年山西晋商银行春季招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4 16:03  来源:晋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西]2016年山西晋商银行春季招聘录用通知
  尊敬的各位考生:
  晋商银行2016年春季招聘工作已全部结束,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流程,已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本人。下一步,我行将按照录用流程,组织入围人员统一参加体检,递交、审核相关资料并签订协议书。
  未入围人员我行将不再电话通知,您的简历将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感谢您对晋商银行的支持和厚爱,期待您继续关注晋商银行的招聘信息。
  本录用为预录用,待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同时通过我行新聘员工岗前培训班的考核(包括有工作经验的同业人员),方可视为正式录用,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我行初步定于六月底或七月初统一组织新聘员工参加岗前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