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体检补充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体检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0 18: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三批体检将照常进行,请在杭州地区和杭州学校的应聘者尽可能参加体检。如因大雪原因确实无法赶到,我行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关注网站通知,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