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3 15: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查询及确认

请参加面试人员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通过个人用户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请在2011年1月25日前对是否参加面试进行确认回复。

对未入围面试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1年1月27日-1月28日。

(二)面试地点:吉林建银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培训经营部四楼会议室(具体位置在长春南昌路318号元丰饭店四楼)。

(三)面试安排:面试分上下午进行,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四)面试携带资料:

1、从我行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的个人简历(需粘贴1张近期免冠证件照);

2、身份证、学生证(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加盖学校印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4、在校学习全部科目成绩单(须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原件及复印件;

5、取得的有关英语、计算机等考试等级证书(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6、在校期间获得的重要奖励证书及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我行留存资料包括上述序号为1的原件及2-6的复印件,所有资料统一为A4纸格式,并需按顺序装订(装订位置为左上角)。请在下载打印的个人简历下方注明:“上述信息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并签字确认。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二十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2、面试应着装整齐,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3、面试结束后,我行将通过本网站(或电话、短信等方式)公布通过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请注意及时浏览本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携带资料:

1、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2、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三)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四)体检注意事项:请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早上不要进食、饮水。

                          吉林省分行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面试分组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