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4 20:0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我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经笔试、面试,我行确定了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按报名序号查询),现将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入围人员

    我行已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体检入围人员并提示体检时间。

    由于应聘人员较多,对未入围体检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体检时间

   2011225日。

    三、体检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100号解放军187中心医院门诊部7楼。周边公交车线路:11路、18路、21路、23路、35路、44路、45路。请参加体检人员自行乘车前往。

    所有参加体检人员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务必于当日上午815前到达体检地点签到等候。过时不候!

    四、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2。

附件: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