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宁波分行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建设银行宁波分行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0 19: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我行已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行已向拟录用人员发送“录用通知”,应聘人员可通过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登陆个人用户,查看是否获得签约资格,并按通知要求来我行办理签约手续。因面试人员较多,未获得签约资格的人员我行将不再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2、我行同时将通过电话方式与每位拟录用人员联系,告知签约注意事项,相关内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提供的通讯方式无法有效联系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负。

   3、尚需体检的人员我们也将通过电话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2011.3.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