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2 19:3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区分行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伴随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步伐,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始终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的经营理念,围绕“时时讲服务、人人为客户”的服务品牌,积极为宁夏的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根据我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若干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分布

    全区各行(部)下辖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包括:个人银行事业部(银川市)、石嘴山分行、惠农支行、灵武支行、吴忠分行、青铜峡支行、中宁支行、中卫支行、固原分行。 

    二、用工形式

    参加本次定向招聘的人员,一经录用,即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定向和委培毕业生),在我行正式录用前必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和报到证;

    4、专业以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为主,适量招收英语、汉语言文学、法律和工程咨询类专业毕业生;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分为以下环节: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宁夏区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社会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5日;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请务必认真、如实、完整的填写个人简历中所有项目;

    4、本次招聘仅通过网上报名,不接收其他形式报名;

    5、本次招聘笔试和面试的具体安排及其他相关信息,我行会自4月9日通过招聘网站陆续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6、无论是否被录用,应聘资料由我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7、本次招聘体检费用自理,除体检费用外,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8、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0951-4126261。

                                                             宁夏区分行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