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9 10: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目前在全省15个市州拥有560余个机构网点,10000多名员工。在建行总行、地方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行服务功能日趋完备,资金实力明显增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全口径存款余额、各项贷款余额、中间业务收入、账面利润等主要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居当地金融同业第一位。

    根据湖北省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单位:湖北省分行下辖二级分支行(具体见附件)

    招聘岗位:招聘单位下辖(县市)支行、分理处、储蓄所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作为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下辖二级分支行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三、工作地点

    结合应聘人员应聘志愿及湖北省分行下辖二级分支行网点需求情况,分配至武汉市、湖北省各市州县市支行与城区网点所在地。

    四、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柜面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全日制专升本,不含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军校等)。

    (五)专业为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管理营销类、工程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及其他我行业务发展急需的专业。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方式

    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湖北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11年3月29日起至2011年4月22日24:00止。

    2、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将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3、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便及时登陆网站了解招聘进程。

    4、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六、其他事项

    (一)我行笔试、面试、体检有关信息统一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程序,随时登录查询,避免遗漏。

    (二)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我行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谨防诈骗。

    (四)联系方式:zhaopin.hb@ccb.com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
建行湖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机构情况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