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03 19:4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全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业务岗位派遣制员工,具体招聘实施办法如下:
一. 招聘说明
(一)招聘单位 :中全人才服务中心
(二)派遣工作单位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
(三)招聘名额 :300人
(四)招聘对象 :校园类、专业类
1.校园类
(1)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不包括在职、自考、网络教育等)经济、金融、财会、统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国际关系、传媒、文秘、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不含大学专科以外学历),具备2011年应届派遣资格;
(2)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下。
(五)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与中全人才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校园类毕业前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建立劳动关系(毕业前为实习关系,毕业后转为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至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以下简称北京市分行)工作。
(六)派遣工作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所辖营业机构柜面业务基础操作岗位,录用人员在职期间专门从事柜面业务相关服务工作
(七)工作地点
结合录用人员家庭住址与北京市分行网点需求情况确定的北京市内各城区、郊县营业机构所在地
(八)工时制度
由国家劳动行政部门批准适用于建行柜面业务岗位的综合计算工时制度
(九)薪酬、福利待遇
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与业绩考核因素确定的岗位薪酬标准、国家法定社会保障项目(五险一金)、企业福利项目等,劳资关系归属中全人才服务中心
二.招聘条件
每名申请人可申报其中一类,申请人应首先具备共通条件,在此基础上,须同时具备与申报方向相同类别的定向条件,
申报方为有效,基本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有志从事金融行业工作,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3.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妥善协调工作、学习和业务培训的关系,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具有北京市城镇居民户籍;
5.获得银行从业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6.接受过礼仪服务、外语口语专业培训,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笔试、录用等步骤,各步骤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申请人通过以下邮箱填报志愿方向、提交简历(简历带近期彩照)。
报名起止时间:2011年4月29日至2011年5月10日
报名邮箱:zqrc@sohu.com
zqrc@sina.com
(二)初选
对申请人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初选起止时间:2011年4月29日至5月12日.
(三)面试
发布初选合格人员(附后)面试信息,北京市分行统一组织、实施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1年5月13日
面试时间:2011年5月14日(周六)、5月15日(周日)
面试人数:1500人左右
由中全人才服务中心按照北京市分行甄选意见发布面试合格人员(附后)参加下一步笔试信息,笔试将委托外部专业公司进行专业测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1年5月18日
笔试时间:2011年5月21日
笔试人数:800人左右,预计通过笔试人数360人左右
(五)培训
按照北京市分行甄选意见发布笔试合格人员名单(附后),将参加北京市分行统一组织、实施的业务培训。培训课程包括银行业务制度、理论、企业文化、工作实操等多门课程,课程进行期间及课程结束时安排考试,考核参训人员培训成绩,初步评价参训人员履岗能力,培训合格人员进入录用环节。
笔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1年5月24日
培训时间:2011年5月30日至6月10日
培训人数:360人左右,预计通过培训,双向选择录用人选300人左右.
(六)录用
安排培训合格人员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北京市分行根据合格人员综合情况,最后确定录用人选。录用人员名单将公布(附后)。由中全通知录用人员办理报到相关事宜通知方式。
录用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1年6月13日。
四.具体安置
(一)劳动合同期限
业务岗位派遣制员工应与中全订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二年(专业类实行三个月试用期,校园类实行实习期考察)。
(二)分配去向
根据个人业务条线及基层营业机构提出的人员需求,结合人员家庭住址统一分配。到岗时间暂定为2011年6月15日。定向招聘人员在职期间,除转制等必须上报总行审批的情形外,一律全职专门从事柜面服务、营销岗位工作,用人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在规定岗位外使用业务岗位派遣制人员。
(三)薪酬标准
以中全人才劳务派遣制员工工资管理制度为基础,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与业绩考核因素确定的岗位薪酬标准、国家法定社会保障项目、企业福利项目
(四)后期管理
建立派遣制员工岗位安置范畴内的激励约束机制,形成更适合于一线人员的专业型发展通道;坚持择优转制机制,鼓励先进,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通过分阶段培训提升员工综合业务能力;建立个体素质模型,考察、评价员工发展潜力,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实行岗位薪酬制度,按照市场标准确立的薪酬水平;研究派遣制员工后期职业去向,拓展业务一线老龄化员工的岗位转移平台,如设立劳动强度低,对操作经验要求高的服务咨询、理财营销类特色岗位;制定专门细则,通过依法合规手段对不适应岗位要求人员予以处理,建立、健全人员退出机制。
咨询电话:010-64022060 钮卫卫
010-64000831 路鸣
报名邮箱:zqrc@sohu.com
zqrc@s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