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2011年度第二批定向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2011年度第二批定向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4 19:3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通过笔试考察,我行已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参加面试的各位考生按照下述要求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5月27日(周五),分上下午进行,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早8:00前到场,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1:00前到场。

    二、面试地点

    沈阳金华园宾馆(和平区北七马路5号)

    三、注意事项

    1.面试时需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及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户口本请复印首页及本人户籍所在页。

    2.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011年应届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可以暂不提交。

    3.请准时参加面试。

 

 

                                                                      辽宁省分行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
面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