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201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201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17 17:5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现有132个营业机构和网点,员工3100余人,网点覆盖全市各县市区。作为地处沿海计划单列城市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把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愿景与支持国家和地方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运用自身专业投融资管理经验,形成了基本建设、房地产金融以及小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品牌特色,在建行系统和区域同业中素以管理规范、经营质量和效益领先著称,各项核心经营指标在宁波金融界中均保持领先水平,内控评级、服务质量均居系统前列,是宁波地区享有盛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行宁波市分行推出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国家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2011年9月至2012年8月毕业的归国海外留学生。
二、基本条件 
    1、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2、英语水平:已通过CET四级及以上,其中已通过CET六级者优先。 
    3、所修专业: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为主,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的各类专业学生报名。 
    4、本地生源优先,外地生源须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三、招聘实习生人数:50人。
四、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报名。有意报名者请登录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下载《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暑期实习生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表格,发至报名邮箱 ccbnbzp@163.com进行报名(恕不接待上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26日下午5:00(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2、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我们会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实习时间:实习时间:7月15日-8月25日。
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并给予一定的实习补贴。实习结束后由所在单位进行实习评价,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并有意向在建行宁波市分行工作的,在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前提下,我行将在2012年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
                                                                               2011年6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