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1年度前台柜面人员定向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1年度前台柜面人员定向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

发布时间:2011-06-24 17:1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截至2011年6月23日24时,我行2011年度前台柜面人员定向招聘笔试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回复参加笔试人员的报名序号、准考证信息以及准考证模板公告如下,请各位应聘者根据我行公布的报名序号、准考证号以及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毕业院校、学历、照片等基本信息自行填写准考证模板并打印,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准时参加考试。

 

 

                                                    黑龙江分行

                                                   2011年6月24日

附件:
准考证模板.xls
准考证号码.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