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录用和报到通知

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录用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6 19:1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建行新疆区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工作的关注!我行2011年定向招聘工作已结束,现将录用和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

    新疆区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柜员拟录取人员名单见附件。

    未录取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报到时间

    2011年7月8日15点(北京时间)。

    三、报到地点

    公安边防部队乌鲁木齐指挥学校。

    地址:乌鲁木齐市团结路边防局站。可乘10、15、29、33、44、60、63、65、66、302、304、920、915等路公交车在边防局站下车即到。学校值班电话:0991-8512200。

    四、其他事宜

    (一)拟录用人员报到时必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历届学生可以不带报到证)的原件,以备查验;和其他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拟录取人员还需携带与该企业签订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关系)证明书的原件。

    (二)报到后我行即安排新行员入职培训,培训为期一周,培训期间不得请假。参加培训需携带个人洗漱用品、喝水杯、换洗衣物、拖鞋等物品(本次入职培训我行已统一购置了服装、脸盆)。有才艺特长的可携带较轻便的乐器等。

    请参加培训人员做好培训前有关准备工作,处理好个人事务,按时参加培训。

    (三)在此期间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四)不明事宜请致电: 0991-5999582(许女士)。

 

    欢迎您加入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

 

 

                                                                     新疆区分行

                                                                  二○一一年七月六日

 

附件:
附件.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