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储备人员实习通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储备人员实习通

发布时间:2011-07-19 13:1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储备人员实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人员及机构
    建行银行将为所有储备人员提供实习,具体名单及机构详见附件。
    二、实习安排
    1.实习机构为州市分行的,7月25日后可自行与州市分行联系,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2.实习机构为昆明地区支行的,请于7月25日下午15点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到建行云南省分行十一楼会议室参加统一安排,上述证件除原件外还需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实习安排旨在为储备人员提供了解建行基层营业机构工作状况的机会,实习期间建设银行不与储备人员建立劳动关系,不计发经济报酬;
    2.每名储备人员实习期不超过四周,是否参加实习、时间长短、起止时间均由储备人员自行决定;
    3.建设银行对于储备人员的录用安排将根据各级机构的实际人员需求情况适时安排,届时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有关通知。






                                                                     云南省分行
                                                                   二○一一年七月
附件:
实习人员安排及联系方式.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