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20 13:3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以下简称“河北省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定向招聘前台柜面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河北省分行所属相关机构的柜面业务岗位(具体招聘机构及人数见附件),录用人员在职期间专门从事前台柜面业务的相关服务、营销工作。

 二、用工方式及待遇

    录用人员与我行签订柜面业务岗位劳动合同,我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培训、休假等福利。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已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不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

(二)所学专业主要为金融、经济、财会、管理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敬业、心理健康,认同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思想行为符合建设银行的核心价值观;

(五)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长期从事银行前台柜员工作,具备拟聘岗位所要求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六)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符合国家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

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时间2011年7月20日至7月22日24时,具体操作为: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定向招聘→河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

(二)初选

对申请人进行初步筛选,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将统一在石家庄进行,请及时关注建设银行网站的笔面试通知(笔试通知计划于7月26日左右公布)。

(四)录用

根据笔试及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登录报名前,建议首先阅读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招聘栏目常见问题解答,便于了解我行网上报名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从往年情况来看,由于城区机构应聘人数较多,竞争较激烈,造成部分条件较为优秀的应聘者无法进入招聘环节。此次招聘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则同样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请应聘者谨慎选择第一志愿

(三)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简历提交后,将无法再修改。

(四)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信息,请务必牢记。

(五)应聘者请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如因本人电话无法联系而影响下一程序的工作,后果自行承担。

(六)我行只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接受报名,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或其他途径报名。招聘过程中不接受来访,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咨询邮箱:zhaopin.he@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日

附件:
招聘机构及人数.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