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5 20: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经过筛选,我行确定了2011年度定向招聘笔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应聘者可从建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登陆本人注册的用户名,在“最新通知”中确认是否取得笔试资格,我行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由于应聘者较多,无法让所有应聘者参加笔试,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行的关注和支持!

二、笔试确认回复

    请笔试入围人员务必在7月27日(周三)16点前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通过本人注册用户名在“最新通知”的“查看详细”中确认回复是否参加笔试。对回复“不参加”或未回复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安排笔试并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1年7月31日9:00---11:30。

    2.笔试地点:在石家庄进行笔试,具体地点7月28日左右另发公告通知,请取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届时注意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查看。

四、注意事项

    1.此次笔试无需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本人身份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供监考人员核对。

    2.《考场规则》见附件。

    3.笔试结果和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4.笔试不收取考试费用,食宿自理。

    温馨提示:请考生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提前前往,切勿耽误考试时间。

    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
附件:考场规则.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