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5 20:4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关注!我行2011年个人金融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报名和初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选结果查询

    请应聘者查看本通知的附件以确定是否通过初选,也可以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频道,通过本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在“最新消息”和“查询状态”中确认是否取得笔试资格。

    由于报名参加应聘者人数众多,对未入围笔试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1年9月11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吉林工商学院和平校区,长春市和平大街2245号(描述:绿园区政府对面或11高斜对面或锦江广场斜对面)

    到达方式:7路(汽车厂),54路(红旗街),280路(火车站),240路(高速客运站)到“商专”或“吉林工商学院和平校区”下车即可。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进入笔试考场,缺失身份证的,应出具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证明;缺失学生证的,应出具所在学校证明。进入考场后,请对号入座,并将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供监考人员核对。

    2、请参加笔试人员在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并取消其笔试资格。

    3、参加笔试人员请自备2B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笔等考试用具入场。

    4、笔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不得携带相关书籍、笔记本、资料、纸张以及手机、呼机、电子计算器、商务通等可用于通信或记录信息的设备进入考场。未经监考人员同意,不得离开考场。若发现有任何违纪和舞弊现象,取消考试资格。

    5、笔试结果和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本网站的信息并请保证本人移动通讯设备的畅通。

    6、笔试不收取考试费用,往返及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吉林省分行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吉林省分行

                                   二○一一年九月五日

附件:
吉林省分行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