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8月定向招聘体检及培训名单

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8月定向招聘体检及培训名单

发布时间:2011-09-12 09:3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关注建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8月定向招聘!经笔试和面试,我行确定了体检及培训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上午8:10。

二、体检地点

贵阳地区及安顺地区: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二楼体检中心;

其他地区由各行自行通知。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

(二)保持好睡眠,体检前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三)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四)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

(五)体检费用自理。

四、培训安排

我行拟定于9月15日(星期四)开始培训,培训时间9天,培训地点位于贵州省建行培训中心八楼(贵阳市安云路凤蝶巷,详见附件示意图)。请考生于14日晚10:00前在培训中心前台报到(培训期间提供食宿,请自带有盖水杯,自带生活物品)。

 

未获得体检及培训资格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建行贵州省分行

2011年9月11日

附件:
定向招聘体检及培训名单(挂网).xls
建行贵州省分行培训中心示意图.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