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柜面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柜面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14 21:2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应聘者:

一、笔试通知回复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已于2011914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笔试通知,请登陆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栏目,登录个人用户,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并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确认截止时间为20119162400前,如未在规定时间确认,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二、考试信息

我行已将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号、座位号等考场相关信息发布于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定向招聘通知栏,请各位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及时查阅、核对。

三、准考证

应聘笔试的准考证样式,我行将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定向招聘最新通知中附上,请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及时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并填写本人的考试信息和加贴本人一寸近照。准考证中的考试信息应于我行发布的考试信息一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其他

1、笔试时间为2011918下午1400—1630,考试地点为安徽合肥黄山373号合肥学院内。

2、参加笔试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3、本通知发布后,请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注意:笔试通知的回复和准考证的准备都需要完成,仅准备准考证未予回复或已回复但未准备准考证,将可能影响您参加笔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注!  

 

  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
                                      
一一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
准考证.xls
参加笔试人员考试信息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