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部门直属机构2013年度校园招聘考试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部门直属机构2013年度校园招聘考试

发布时间:2012-11-23 11: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部门直属机构2013年度校园招聘考试将于2012年11月24日(周六)上午8点30分在全国39个城市同时开始,考试时长3小时。此次校园招聘考试准考证已经发布,请获得考试资格且已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登陆我行招聘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在本人准考证上列明的考点参加规定科目考试。请在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学生证原件(境外院校学生可不带学生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拍照,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具体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我行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考试准考证随后也将发布。如您同时获得总行及境内分支机构笔试资格,可凭任一准考证参加考试。
    预计本周六北方大部有大风降温天气,南方部分地区将有大雨,请各位考生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风保暖。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二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