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京|沪|鄂|川]中国建设银行总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京|沪|鄂|川]中国建设银行总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7 17:0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按照中国建设银行总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程序,现将总行本部、商品与期货交易部、市场风险部、投资托管服务上海备份中心、北京国际贸易单证处理中心、上海国际贸易单证处理中心、武汉后台业务处理中心、成都后台业务处理中心面试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名单请查阅《总行本部及部分直属中心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部分人员调剂至第二志愿机构参加面试,请注意查询。
    未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
    面试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四个城市进行。具体个人的面试地点按本人报考机构的所在地点确定。
    (面试具体地点及安排请查阅《总行本部及部分直属中心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三、面试时间
    北京考区:2012年12月24日-12月27日
    上海考区:2012年12月28日
    武汉考区:2013年1月5日
    成都考区:2013年1月6日-1月7日
    (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请查阅《总行本部及部分直属中心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四、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自行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四份,以供面试时使用。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或加盖公章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各类获奖证书原件等资料。参加北京考区面试的北京生源考生除上述资料外,还请携带本人的北京市居民户口簿。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四)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六、体检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需参加体检,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二)由于北京地区考生较多,请北京考区的考生请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表(附件二)参加体检,其他考区的考生在面试城市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见面试安排一览表。
    (三)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四是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及1寸照片一张。  

    七、其他事项
    其他总行直属中心的面试及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 zhaopin.zh@ccb.com查询,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尽快回复。

附件一:总行本部及部分直属中心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pdf (点击下载
附件二:北京地区考生体检时间安排表.pdf(点击下载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二年十二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