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建设银行总行及境内分支机构2015年度校园招聘考试确认通知

[全国]建设银行总行及境内分支机构2015年度校园招聘考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5 16: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及境内分支机构2015年度校园招聘考试确认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及境内分支机构2015年度校园招聘考试确认通知将通过我行招聘网站陆续发出,请各位应聘者务必于2014年11月26日(周三)24时前,登录我行招聘网站进行确认,并选择考试地点及类别。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视为放弃考试。
本次考试定于2014年12月7日(周日)14:00-17: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在全国52个城市同时进行。考试成绩在各招聘机构间共享。准考证预计于12月4日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打印。
本次考试分为三类:综合类、信息技术类和其他类。收到总行直属中心通用类岗位考试通知的应聘者,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国际贸易、统计、法律等请选择综合类;所学专业为计算机、通信、电子、系统工程等请选择信息技术类;所学专业为电气工程、能源动力、空调暖通、电工等请选择其他类;收到总行直属中心客服类岗位考试通知,以及境内分支机构所有岗位考试通知的应聘者均参加综合类考试。
 
附52个考试城市: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