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山东]2020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山东]2020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4 20:4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感谢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您已获得青岛市分行-青岛市市内五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机构营销服务岗面试资格!请及时登录网申时所填写的电子邮箱和建行官网招聘频道的账户,查看具体面试通知并按要求及时反馈。祝您应聘顺利!【建设银行】

  面试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28日;

  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我行将于5月24日至25日设置模拟测试环节(测试无需着正装)。请务必完成测试,如未按要求完成模拟测试,可能在正式面试中因设备或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面试,此类情况将无法得到补面机会。

  5月24日14点前将会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发送模拟测试通知(包含客户端下载方式、登录方式等),请耐心等待,按照提示操作,具体操作指南请查看邮件,请您保持通讯畅通。

  5月25日我行将以邮件及短信等形式发送具体面试时间通知,考生实际面试时间以此次通知的时间为准,请耐心等待。

  面试形式及设备要求

  本次面试形式为线上视频面试,统一要求使用笔记本电脑下载安装对应的客户端,且必须安装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面试期间需全程实时连通互联网,请准备良好的网络环境参加面试。

  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对应聘信息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验不属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我行有权取消其面试及录用资格。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1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50800614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