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建习生”暑期实习开展方式调整通知

[北京]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建习生”暑期实习开展方式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建习生”暑期实习开展方式调整通知
  为积极落实国家“就业优先”决策部署,传播建设银行优秀雇主品牌,向广大在校生提供银行业务实践平台,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于5月下旬启动2020年度“建习生”暑期实习暨“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项目。 因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需要,北京市分行2020年度“建习生”暑期实习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实习分为“云培训”、“云互动”、“云连线”、“云走进”、“云创意”等五个模块。主要包含银行基础知识培训、建行主营业务介绍、线上交流互动讨论、校招应聘技巧讲解等内容,通过在线方式带领大家走进建行网点、走近建行服务对象,与业务专家在线交流互动,同时组织实习生们开展“金点子孵化”等活动。
  近期,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择优确定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名单,请广大应聘者随时关注我行后续工作进展。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bj@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21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79316876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