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22年建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背景调查有关事项通知

2022年建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背景调查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10:3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建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背景调查有关事项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22年度社会招聘的关注!根据初次面试、二次面试及体检情况,我分行确定了获得背景调查资格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背景调查资格人员
  我分行已向获得背景调查资格人员发送了通知,请登录您在中国建设银行官网(http://job.ccb.com)注册的用户或应聘时预留的邮箱,查询是否获得背景调查资格。
  由于时间关系,未获得背景调查资格的人员,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相关要求
  1.建行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将于2022年3月30日前组织开展背景调查、档案查阅等相关工作,请注意接听电话,并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2.后续事项我分行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官网(http://job.ccb.com)或电话、短信发布信息或通知,请持续关注我分行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3.联系方式:福建建行招聘邮箱fj_zp.fj@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