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消防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消防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消防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消防安全管理岗。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可能限制其为建行工作的竞业限制条款、保密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协议。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被其他单位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没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6.符合中国建设银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7.符合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关于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二)岗位条件
  1.持有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2.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年以上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和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规定,具有较丰富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经验。
  4.了解国际消防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及时掌握消防技术前沿的发展动态,能够独立解决重大、复杂、疑难消防安全技术问题。
  5.能够熟练运用消防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和手段完成执业范围内各项工作及消防安全技术咨询和评估,能准确甄别消防设施检测和维护等各类技术文件真实性和准确性。
  6.熟悉楼宇各种型号消防自控系统,懂操作原理,并能进行维护及保养。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录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点击网页上端“专项招聘”进入报名入口,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招聘机构、岗位选择深圳市分行及相关岗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进入报名入口,点击“专项招聘”,招聘机构、岗位选择深圳市分行及相关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
  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体检
  我行将组织初选通过人员面试、面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
  (四)背景调查
  我行将对拟录用人选开展背景调查。
  (五)录用
  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前,应聘者需认真阅读公告通知内容,以全面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需求。
  2.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进入后续招聘环节不代表其已通过资质核验,我行有权在任意招聘环节核验应聘资料,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已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的,按照总行相关规定处理,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网站系统提示、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5.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6.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sz_zp.sz@ccb.com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24年度消防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job1.ccb.com/cn/job/announcement.html?annoId=20240229084948752742&planType=SH&orgId=204258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