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广州]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招聘

[广州]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28 16:32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岗位: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培训上岗)
一、应聘条件(若干)
1、大专以上学历,愿意从事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岗位工作;
2、形象端庄,有亲和力,体检合格,能吃苦耐劳、表达利流,思维敏捷;
3、有激情,有创新开拓精神,责任心和时间管理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4、品行端正,在学校无任何记过处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富有较强的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该职位为个人银行部直属销售团队!
二、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家易通”pos机(刷卡机)收单业务的市场拓展及营销工作;
2、负责“家易通”pos机(刷卡机)收单客户需求信息的收集与客情维护;该岗位以拓展收单业务为主带动其他零售产品的销售,面向个体工商户业主,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3、识别中高端客户需求,做好现有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工作;
4、提供高品质服务,维护交通银行的良好形象;
三、用工关系与工作地点
1、用工关系: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建立劳资关系。
2、工作地点:广州市交通银行各网点(会议在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北137号金龙大厦,定期培训在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123号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
四、待遇
1、1500 车补1000 业绩奖金
2、购买五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面试地址:广州市宝岗大道北137号金龙大厦
有意者发送简历到:liangfeifei@seebon.com(注明姓名 应聘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