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管理储备生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管理储备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09 14:2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管理储备生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1986年7月24日,作为金融改革的试点,国务院批准重新组建交通银行。1987年(丁卯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现为中国五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
交通银行2012年境内机构182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145家,在全国202个地级以上市、144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2,701个营业网点。境外设有12家机构,包括香港、纽约、旧金山、东京、新加坡、首尔、法兰克福、悉尼、澳门、胡志明市、台北分行及交通银行(英国)有限公司。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12年全球千家最大银行报告,交通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30位,连续第四年跻身全球商业银行50强,较2012年提升5位。2013年荣获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央国情调查委员会、焦点中国网联合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品牌500强。
交通银行2014校园招聘现已在全国展开,我们热诚邀请广大莘莘学子加入交通银行,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销售管理储备生(合肥分中心) 合肥 2
销售管理储备生(西安分中心) 西安 2
销售管理储备生(贵阳分中心) 贵阳 2
销售管理储备生(昆明分中心) 昆明 2
销售管理储备生(重庆分中心) 重庆 2
销售管理储备生(北京分中心) 北京 6
销售管理储备生(大连分中心) 大连 2
销售管理储备生(哈尔滨分中心) 哈尔滨 2
销售管理储备生(沈阳分中心) 沈阳 2
销售管理储备生(青岛分中心) 青岛 2
销售管理储备生(南京分中心) 南京 4
销售管理储备生(天津分中心) 天津 2
销售管理储备生(上海分中心) 上海 6
销售管理储备生(苏州分中心) 苏州 2
销售管理储备生(宁波分中心) 宁波 2
销售管理储备生(武汉分中心) 武汉 4
销售管理储备生(广州分中心) 广州 5
销售管理储备生(深圳分中心) 深圳 5
销售管理储备生(长沙分中心) 长沙 2
销售管理储备生(南昌分中心) 南昌 2
销售管理储备生(南宁分中心) 南宁 2

职位描述:
1. 完成项目各阶段培养,接受分中心不同职位的轮岗实践,能胜任分中心一线业务代表及业务主任岗位;
2. 承担销售工作,开拓目标市场,找寻优质客户,进行相关卡产品的销售推广;
3. 管理业务小组,带领业务人员积极开拓当地市场,进行有组织销售,营销优质客户;
4. 严格遵守项目人员考核办法及各项规章制度;
5. 具有全局意识,依据全国各地分中心需求进行异地支援。
 
职位要求:
1. 2014届毕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实践及实习活动者优先考虑。

申请职位:注册报名
截止日期:2013-10-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