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陕西]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雄鹰计划西安招聘公告

[陕西]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雄鹰计划西安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04 17:4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雄鹰计划西安招聘公告
一、岗位内容
1.通过不同职位的轮岗和实习,具备优秀的销售/商务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胜任分中心销售/商务团队管理及销售推广/商务拓展工作,达成团队绩效目标。
2.通过系统专项的培训,快速掌握信用卡产品相关业务知识,能按照要求达成培训目标。
3.通过定量或定性方式进行市场调研,协助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根据要求完成相关评估报告并定期反馈。
4.协助分中心总经理进行部分项目管理工作,同时并有效协助分中心日常管理工作。
 
二、发展机遇
1.更多的培训机会(1个月入职培训+各阶段回归培训)
2.更短的成长时间(最快可在入职后16个月内晋升)
3.更多的晋升通道(可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竞聘方式晋升)
 
三、项目背景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自2004年10月25日成立以来,在持续拓展全国信用卡业务的同时,更加关注人才的培养与梯队建设,我们正在寻觅对信用卡行业有浓厚兴趣且具备潜质成为销售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正在重点开展一个为期两年的销售经理储备岗位项目。该培养计划的目标是通过一系列量身定做的培养方式,包括系统的培训、办事处轮岗及项目管理实践的方式,培养卡中心未来的销售精英人才。
我们有来自各个行业的优秀人才,他们和您一样坚信:人生可以更精彩!
 
四、任职资格: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2年及以上销售相关经验,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敢于接受挑战。
5.具备较强的销售团队管理意愿和潜力。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较强的创新思维,条理清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