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15 15:4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管理培训生(海外高校)10
一、培养目标

交通银行总行管理培训生项目定位于培养交行未来高级管理人员及专家人才。2005年9月至今,交行已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著名大学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中累计招收九期共270余名管理培训生。

二、培养计划
第一阶段:基层轮岗实习(18个月)
入职并经过1个月的集中培训后,前往系统内重点省直分行,重点在柜面、个金、私银、公司、国际、风险、财务等关键岗位实习。
职位要求:
第二阶段:海外实务轮训(3-5个月)
赴海外参加国际一流金融企业专项培训,了解国际先进银行的经营理念、业务特点、战略管理、发展趋势;初步确定个人专业发展条线,并到交行海外分行个人银行、商业信贷、风险控制、财务管理等专业岗位实习锻炼,重点学习产品、渠道、市场、风险管理和企业策略、管理工具等。
第三阶段:总行项目实践(12个月)
根据管理培训生培养与考核情况,结合个人专长、业务特点和职业发展志向,安排到总行各条线部门继续实习,参与业务管理、市场拓展、项目开发、综合经营等工作实践,着力提高业务处理和组织管理能力。
根据交通银行改革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结合管理培训生培养期间学习实践和考核情况,重点面向重点省直分行基层管理岗位或专业岗位任职。

三、应聘须知
(一)招聘人数:10名
(二)招聘范围:世界一流大学
(三)招聘条件:
1.可于2015年8月底前毕业回国的应届中国大陆硕士、博士留学生(2014年8月后毕业但未就业的亦可应聘);
2.不限专业;
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及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有团队合作精神;
4.愿意到基层任职锻炼和接受系统内调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